再次重申

這文小千千是攻~

不適者自行離去,謝謝

-----------------------------------正文開始-------------------------------

  「吶...大家會不會覺得千冬歲最近怪怪的啊?」漾漾低聲問著身旁的喵喵跟萊恩。

 

  「對阿,最近他居然都沒有去醫療班找夏碎學長。」身為醫療班的喵喵表示。

 

  「歲他最近出任務時,變得常常恍神...」千冬歲的搭檔萊恩表示。

 

  突然大家一同看向坐在他們旁邊,但完全沒發現他們的話題在自己身上,自顧自地盯著遠方恍神的千冬歲。

 

  「怎麼了?」突然回過神的千冬歲皺著眉,看向盯著自己看的朋友們。

 

  「千冬歲,說,你跟夏碎學長之間出了什麼事?」喵喵用著拷問般的語氣對著眼前公認的兄控問到。

 

  「沒有什麼事。」千冬歲用著強硬的語氣說到,不過,他的表情出賣了他自己。

 

  「千冬歲,你臉紅了耶~~你跟夏碎學長之間到底出了什麼事快說啦。」喵喵露出了興奮的表情。(☆w☆)

 

  「真的沒事啦!」千冬歲為了逃避喵喵的追問直接丟了移動符就跑。

 

  「被問出來就完了...」千冬歲直接躲回他在棘館的房間。

 

  因為喵喵提起了夏碎,讓千冬歲想起了那天在醫療班,自己對夏碎做的事。

 

  「哥...」千冬歲拿著手機看著裡面偷偷拍下的夏碎的照片。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看著相片中帶著淡淡笑容的,那張與自己相似的容顏。

 

  這時千冬歲的手機正好響起

 

  「千冬歲嗎夏碎的情況突然變糟了」電話中傳來月見的聲音,他說話急到連標點符號都沒了,說完這句便瞬間掛斷了電話。

 

  「哥!!」聽到這個消息讓千冬歲慌了手腳。

 

  急急忙忙地想拿起剛剛用完擺在一旁的移動符,在手忙腳亂之下不小心把移動符合放在它旁邊的杯子掉到了地板上,再撿起移動符時被杯子破掉的碎片劃傷了手。

 

  千冬歲在沒察覺的自己的血染上移動符時就發動了移動符,下一個瞬間,千冬歲已經進到了夏碎的病房之中。

 

  察覺自己被傳到夏碎的病房的千冬歲嚇了一跳,因為一邊情況下,用移動符將自己傳到醫療班十分內部的病房是不可能的,這時他才察覺到了,自己的血沾到了移動符上。

 

  染上鮮血的移動符如果在沒有指定移動地的的情況下,會傳到和自己有相近血緣的人身旁。

 

  千冬歲原本明明有指定傳醫療班,不過看來是因為移動符染上血液的緣故,造成了偏差。

 

  千冬歲愣愣地看向,夏碎病床的方向,看見一眾醫療士正在忙碌著。

 

  看到眼前的情況讓千冬歲感到不安『為什麼!?原本哥的情況不是穩定下來了嗎,怎麼今天又變成這樣』。

 

 不安在千冬歲心中擴散,因為他在上次跟夏碎告白後就在也沒來醫療班找過夏碎,而今天已經是那天過了整整一個星期了,這段時間中夏碎身體狀況千冬歲並不向以往一向了解,這份不了解所帶來的不安,讓千冬歲對自己這一個星期來的行為感到後悔。

 

  即使不安,千冬歲並沒有貿然向前,因為如果不小心打斷了治療,對夏碎造成什麼不好的影響的話,他會自責到死的,因此只默默的站在角落,低著頭在心中為夏碎祈禱著。

 

  -------------分隔線--------------

(一段時間過去)

 

  過了不知道多久,千冬歲忽然感覺有人拍他的肩,抬頭一看發現是月見。

 

  「......怎麼了?」千冬歲呆呆望了幾秒,才回過神問。

 

  「夏碎情況穩定下來了,你要去看他嗎?」

 

  「這...還是算了吧」聽到夏碎沒事了以後千冬歲就放心了,不過...他還是沒辦法面對夏碎。

 

  「歲...可以不要逃避我嗎?」夏碎虛弱的聲音,進到了千冬歲耳中。

 

  那聲音虛弱地讓他心痛,讓他想逃卻不敢逃開,他怕一逃開就再也無法在聽見這令他依戀的人的聲音。

 

  「千冬歲,我跟你說,雖然我不知道你跟夏碎之間出了什麼事,不過我看的出來夏碎真的很在乎你,你沒來的這個禮拜夏碎看起來有點失落,就這樣啦。」月見在千冬歲耳邊小聲說道,然後便快步離去。

 

  千冬歲在聽完月見的一席話後心想『哥...我可以帶有期待嗎,你是否對我帶有,我所期望的感情呢?』他一邊思索著一邊步向了夏碎的床邊。

 

  「歲...怎麼我又不是怪獸,有必要那麼想逃離我嗎?」走到床邊後,看到的夏碎還是淡笑著,一張俊美的臉上布滿著薄汗,紫眸中,那不知名的情緒似乎帶著點點憂鬱。

 

  「哥我...」千冬歲,不安的低著頭。

 

  「歲,你是在怕我給你的回應嗎?」夏碎的嘴角上揚的幅度增加了。

 

  「嗚...對...」千冬歲依然不敢抬起頭,只是頭低低的回應著夏碎的問題。

 

  「那麼...在一個禮拜月見同意可以讓我離開醫療班一天,那時我便會給你我的答案。」夏碎伸出了手,讓千冬歲的視線對上自己。

 

  聽到夏碎的這番話,千冬歲定睛望向夏碎,而夏碎回以他一個微笑。

 

  「你願意等嗎?」夏碎一如往常帶著令人如浴春風笑容的盯著千冬歲。

 

  「好...」千冬歲雖然很想,現在就知道夏碎的回應,不過既然夏碎希望他等,那麼就等吧。

 

  「那個下個禮拜的今天到..........找我喔。」夏碎再說的同時將一個東西放在千冬歲手中。

 

  在聽到夏碎說的地點時,千冬歲露出了震驚的表情,同時也理解了夏碎塞進他手中的東西的作用。

 

  「千冬歲,夏碎該休息了喔。」月見的聲音傳來。

 

  「哥我明天會來看你的。」千冬歲說完便快步跑走了,因為久違的見到讓自己動情的人,而且看起來也沒有對自己那不倫的愛慕,而和自己產生隔閡甚至還..........

 

  這些讓千冬歲感到心跳不已,還有需要好好整理自己的情緒。

 

 

 

  早已轉過身的千冬歲看不見,夏碎看著他的背影時眼中的溫柔。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嵐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