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文小千千是攻~

自創角有

不適者自行離去,謝謝

 

-----------------正文開始-----------------

  千冬歲依約帶這夏碎放到他手中的東西來到藥師寺家,而這東西其實是藥師寺的信物,而這信物代表的便是夏碎,藥師寺家的少主,因此千冬歲通行無阻的進到藥師寺家的所有地。

 

  進去後千冬歲見到的是一棵被紫藤纏繞的彼岸枝垂櫻,這兩者的花季皆是春天,在盛春現在,兩者皆開的十分燦爛,一旁還有個散發著溫暖熱氣的的溫泉。

 

  而夏碎靜靜地坐在樹下的一顆石頭上,及肩的的黑紫色長髮.紫藤花跟櫻花的花瓣一起隨著風飄逸著,雙腳泡在溫泉中,那赤裸的雙足,在熱氣與水霧的還讓之下顯得虛幻,讓夏碎給人一種天仙下凡的感覺。

 

  在千冬歲的眼中這樣的夏碎美的讓他屏息,同時也讓深深明白自己對夏碎感情的千冬歲對夏碎更加的著迷。

 

  「歲你來了啊。」夏碎篇著頭看剛剛到達的千冬歲,臉上的笑容好像比平時燦爛了不少,不像是平時溫和的淡笑,讓樣的笑容線千冬歲的心中的悸動更盛。

 

  「哥。」千冬歲壓抑住被挑起的慾望,帶著微醺的表情回到。

 

  「吶歲,你願意跟我一起泡個湯嗎?」夏碎望著正散發著熱氣和水霧的溫泉說道。

 

  「好...不過...」千冬歲頭看向自己身上的衣物,因為這附近看不到任何更衣室之類的地方。

 

  「我們都是男的,有必要那麼拘謹嗎?」夏碎帶著玩味的笑容,轉頭盯著正在糾結的千冬歲,同時拉開自己身上的腰帶,脫下了身上和服。

 

  脫下衣服的夏碎,露出了平時遮蓋在衣服下,沒有一絲贅肉,修長結實的好身材。

 

  不過那右肩上表面看似近乎痊癒,留下令人觸目驚心的疤痕的傷,讓千冬歲看的深深的心疼和自責,如果我沒那麼弱...沒有因為我的存在讓哥哥必須離開雪野家的話...。

 

  夏碎淡淡地看向,自己正低著頭的弟弟,就知道千冬歲又在胡思亂想了,為此夏碎嘆了口氣。

 

  「歲你不來嗎?」夏碎藏起身中的無奈,叫了千冬歲一聲,便走進了溫泉的泉水之中。

 

  「...咦喔...」千冬歲這才開始脫下身上的衣物。

 

  「果然還是這裡最舒服了。」夏碎慵懶了趴在一旁的石頭上,整個人多了一種柔媚的氣質。

 

  「哥...」千冬歲欲言又止的叫。

 

  「我知道喔~千冬歲你想知道我的答案嘛,吶可以靠到我旁邊嗎?歲。」夏碎轉頭看向千冬歲。

 

  千冬歲依言走到了夏碎旁邊,這時夏碎突然轉身,一把抱住了千冬歲。

 

  「歲,我也喜歡你喔,當你吻我時我才發現原來你跟我一樣,這真的讓我很高興...很高興。」因為夏碎的頭倚在千冬歲的肩上,千冬歲看不見他的表情,但聽得出,夏碎是真心喜歡著自己的。

 

  「哥。」莫名感到夏碎有點不對勁的千冬歲,稍微將夏碎拉開,讓自己有辦法看見夏碎的表情,看到的是夏碎臉染上紅暈和薄汗,微微的皺起眉,呼吸也變的細若游絲。

 

  「藥師寺夏碎,你是來故意演給我看的嗎?還有都被鬼氣侵蝕身體了,還讓自己的情緒失去控制,這只會讓鬼氣侵蝕的情形加重。」突然莫名其妙出現,一道女聲。

 

  聽到這聲音時千冬歲抬頭盯向一旁的櫻花樹上,發現原本無人的樹上卻出現了一個身穿淡藍華服的女子,接的他下意識反應便蹲進水裡。

 

  「一半一半吧,還有你說的這些...我都知道...。」夏碎回頭望向那女子。

 

  「還有歲你不用躲喔,黎瀾的眼睛是無法視物的,而且她眼睛連張都沒張開呢。」夏碎笑著對千冬歲說到。

 

  「知道就好,還有就是需要我幫你就直說吧,你身上那道被鬼族兵器所傷的傷痕...其實比醫療班那些鳳凰們所評斷的還嚴重不少吧...。」被夏碎稱之為黎瀾的女子,皺著眉評論夏碎的傷勢。

 

  「果然如此嗎,黎瀾你一定有辦法處理對吧?」夏碎露出燦爛的笑,一看就知道又在算計人的表情。

 

  「唉真是的...如果不好好處理,夏碎你可是會短命不少,而且你本來就是不長命的人類了......為什麼不早點來找我啦,毒基本上在身體裡時間越長,要根除起來就越麻煩...,還有別以為我看不到就不知道你百分百又想算計我了」黎瀾淡淡的嘆口氣。

 

  「被發現了,不過反正我算計你,你還不是從來都沒阻止過。」夏碎用著平時不曾有過的頑皮語氣。

 

  看到這樣的夏碎,千冬歲偷偷在心裡哀怨了一下,因為在泡湯手機和衣服放在一起了,不能把夏碎這罕見的模樣記錄下來。

 

  「唉...真是把我吃得死死的...」黎瀾用著另外兩人聽不到的音量偷偷說道。

 

  黎瀾跳下了櫻花樹,不知從哪抽出一條毛巾扔向夏碎,說道:「先起來吧,我幫你把你身體裡的鬼氣處理掉。」

 

  「嗯,那就拜託你了。」夏碎接下了黎瀾扔來的毛巾,笑著對那站在櫻花樹下的黎瀾說。

 

  夏碎用那條毛巾圍住了下半身,接著起身離開了溫泉,起身走向黎瀾。

 

  「背對我坐下。」黎瀾這麼說的同時,拿出了把短刀,在自已的左手腕處拉出了道血痕,流出的血並非一般的紅色,而是顯示她流有神祇血脈的白血。

 

  流出的鮮血撒落地上,在翠綠的草地上畫出了白色的淨化法陣,還有一部分飄在空中被凝成一根一根的白針,當法陣完成,空中懸浮著二十餘根白針時,黎瀾左手腕上的傷口便開始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開始回復。

 

 

  這時夏碎已經坐在法陣的正中央,同時背對著黎瀾,黎瀾拿著那由她自己血液凝成的白針用著類似針灸的手法,熟練的將針扎入夏碎背上,每根針在扎入後不久便融入夏碎體內。

 

  在針全部用完時,她便將自己的手抵上夏碎的背脊,睜開眼睛,那沒有焦距的眼睛又著奇異的流光閃過,法陣開始啟動。

 

  過了約莫十分鐘,法陣停止並且消失,這時夏碎咳出了一灘汙血,接著暈倒在他背後的黎瀾懷裡。

 

  「哥!」在這十分鐘間千冬歲早已穿回原來的衣服,在看見夏碎暈倒了,當然馬上衝過來。

 

  「他沒事,我用的方法會稍微消耗他本身的體力而已。」黎瀾淡淡地說。

 

  雖然聽見了黎瀾的話,千冬歲還是很緊張的把夏碎全身上下都檢查了一遍,發現夏碎雖然暈了過去,不過臉色明顯比原本好太多了,連右肩上的疤痕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呼...那個,夏碎哥他大概還會睡多久?」確定完夏碎確實沒事的千冬歲,鬆了一口氣,因此便轉為向黎瀾問道。

 

  「最多兩個小時,如果你要他現在醒來我也是有辦法,雖然我覺得讓他睡一下比較好,畢竟前陣子他都處在被鬼氣侵蝕的狀態,那樣的狀態下要好好休息基本上是不可能的。」黎瀾一邊說,一邊把原本夏碎脫下的衣服披到夏碎身上,在放出了自己的九條尾巴,讓夏碎躺在她柔軟的白色尾巴上。

 

  「嗯...那就讓夏碎哥休息一下吧。」千冬歲盯著夏碎這安穩的睡容,邊拿出手機,偷偷的將這畫面拍了下來。

 

  「呵,那在夏碎醒來前的這段時間,陪我聊聊天吧,我離不開這個地方,所以對我來說跟夏碎以外的人交談,這大是我這十幾年裏頭的一次吧,在夏碎來到藥師寺這之前,甚至我跟他人交流的次數,用一隻手就算的出來了。」雖然看不到,但拍照的喀擦聲她可是聽的一清二楚,讓她輕笑出聲,然後大概是太久沒接觸外人了,讓她請求千冬歲陪她聊聊天。

 

  「我是沒差啦,可以的話我也想聽聽一些夏碎哥到這之後的事。」千冬歲了一眼,一旁貌似跟夏碎很熟的黎瀾。

 

  「好啊好啊那做為交換,讓我聽聽夏碎在外面的事吧。」黎瀾聽到千冬歲答應了,整個人變得有點小興奮。

 

  然後兩人便以夏碎的事為中心,暢談到夏碎醒來的時候。

 

To be continued~

----------------------------

 

 

自創角色定

黎瀾

性別:女

年齡:1000+

種族:神祇(日本月神:月讀命)((這是私心))+妖狐(癒雪一族)((亂取的))

性格:溫和,嚴重溺愛夏碎(完全私心啊),不介意幫自己在乎的存在做任何事,在不違反她原則的情況下,隱藏性格腹黑,不過不會對夏碎發作。

興趣:小酌.唱歌.彈奏古箏

武器:一對月讀命給的太刀和協差。

身世背景:因為混入妖族血統還有天照大御神跟月讀命關係本來就很糟,所以被討厭他的天照大御神趁著一次機會重傷,並被丟出了日本神界。
接著正好落在那顆櫻花樹下,那次重傷不只傷到肉體,連靈魂也被撕裂,其中一部分的靈魂被隨著傷口流出的血液一同被那櫻花吸收,因此她無法離開那櫻花太遠,不然會感到來自靈魂的那撕裂般的疼痛,同時也在那次失去了視力。
其實她待在那櫻花樹的時間比藥師寺家到那建立本家的時間還久,不過藥師寺家來建立本家時她正好陷入睡死了(一次睡上數十年的那種),還有她的氣息基本上跟那棵櫻花完全相同,所以當時完全沒有人發覺她的存在。

能力:妖狐那邊的血統特有能力的緣故,全身上下皆可以說是上品的藥材(所以其實一族只剩她一人)。
歌聲可以治癒擦傷瘀青等級的小傷。
可以以自身性命換回他人的生命。
因櫻花樹融入她血液跟靈魂的緣故,她可以操縱那櫻花樹。
夜晚時力量至少是早上的兩倍,在滿月之時甚至可以達到四倍之多。
在那待太久的緣故,夏碎跟千冬歲正文中所泡的溫泉被她的力量引響所以帶有些許的治癒能力,不過不足以壓制鬼氣,融入她血液的櫻花的花瓣也可以入藥(不過效用不算強)。

和夏碎的關係:單方面的溺愛夏碎(基本她把夏碎當自己孩子在疼),教會夏碎治癒法術的人。

arrow
arrow

    嵐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